喊出連署100萬份 林瑞雄:壓力多才未如預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桑愈來愈會說政治人物的語言了


▲宋楚瑜副手林瑞雄11日到台南出席成功大學80周年校慶。(圖/中評社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問到宣布參選時曾說要連署100萬份,但後來並沒有達成,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回應,他當時不知天高地厚,沒想到後面的壓力這麼多,「如果沒有壓力的話,我們一定超過100萬。」

林瑞雄是台南人,台南一中畢業後就讀台大醫學系、公共衛生研究所;11日上午出席成功大學創校80周年校慶,他說回台南是私人行程,祭拜台南的天公廟、媽祖廟,希望神明保佑國泰民安。

林瑞雄說,台南行程所有廟宇都是拜國泰民安,「現在是國不泰,民不安,我向來都是學者,會進來幫忙(指參選),就是為了國泰民安。」至於選情如何?他表示「愈來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