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再度無緣冠軍 漢米爾頓將動刀解決疝氣問題

點評:漢米爾頓整個季後賽都忍痛上陣,能有這樣的表現也算是怪物一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遊騎兵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今年季後賽,因為傷勢困擾,打擊成績並不理想。在遊騎兵連續兩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後,漢米爾頓也打算利用這個季後找出傷勢原因,並可能接受開刀治療。

漢米爾頓今年季後賽打擊率只有2成71,更只出現一支全壘打,不少大聯盟專家推測,漢米爾頓可能是受到運動型疝氣的困擾,才會表現失常。

雖然在最後的世界大賽,漢米爾頓的狀況似乎好轉,但在無法幫助遊騎兵奪冠後,漢米爾頓也決定找出身體問題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健康亮紅燈,將接受手術的他能否在明年春訓之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1日漢米爾頓在曾經幫他動過刀的梅爾斯(William Meyers)醫生陪伴下,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希望能確認漢米爾頓是否受到運動型疝氣的困擾。而遊騎兵球團表示,在做完檢查後兩天內,就可以確定漢米爾頓的問題,如果真的是受到運動型疝氣的影響,將會安排他開刀治療。

去年被選為美聯MVP的漢米爾頓,本季出賽121場,打擊率2成98、全壘打25支並打回94分打點,但到季後賽攻擊火力消失,也成為遊騎兵最後無法在領先優勢下順利登頂的因素之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