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備妥銀彈 周末會面生化人普侯斯

點評:馬林魚開始燒錢了喔?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馬林魚明年將啟用新球場,並佛羅里達遷到邁阿密,球團期盼能打出新氣象,戰力補強方面傳出台北時間周日將和「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見面,討論網羅事宜,期盼新球場啟用第1年戰績就有大突破。

▲傳言馬林魚也想搶普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端大約留下普侯斯機會渺茫,其他球隊也摩拳擦掌準備搶人,某匿名消息來源向大聯盟透露,馬林魚周末將和普侯斯見面,希望在他助陣下新球季打出好成績,一甩近年爛戰績臭名,並慶祝球隊新球場啟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普侯斯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公認頭號大魚,多隊早已喊話要灑錢搶人,但目前都未有具體行動,而馬林魚在和柏利(Mark Buehrle)以及雷耶斯(Jose Reyes)會面過後,周末將安排普侯斯見面,期待網羅增添打線威力並刺激票房。

除了馬林魚,洛杉磯天使也表達想簽下普侯斯,增添奪冠籌碼。天使本季分區戰績落後德州遊騎兵10場勝差,對此總經理狄波多(Jerry Dipoto)表示,球隊會盡可能補強,大咖球星普侯斯和「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都是口袋人選,原因是他喜歡具影響力的球星,當然後援投手增強有更迫切需要,球團會仔細評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關鍵字: MLB馬林魚普侯斯生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