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倒數 吳揆幫玉山催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哦,樓頂找樓咖,阿母招阿巴,投給玉山一票。

玉管處呼籲全民一起展開「愛玉行動」。新七大奇景投票連結網址為: http://n7w.ysnp.gov.tw/,歡迎民眾充分利用網路投票,票選玉山成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圖/翻攝自「愛玉行動」的電子郵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投票11日晚間7時11分截止,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公開幫進入最後決選的「玉山」催票,指玉山成為世界新七大奇景還缺臨門一腳,盼民眾踴躍投票。

吳敦義上午出席「2011年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典禮,致詞時向在場的貴賓、國際友人及旅遊相關產業從業人員公開拉票。吳敦義表示,玉山是東亞第一高峰,也是純潔、高大、英挺的象徵,威震亞洲。除此之外,玉山所在地也是他的出生地,今天是世界新七大奇景投票最後一天,玉山成為新七大就差臨門一腳,盼民眾踴躍投票,讓玉山達陣。

根據玉山國家公園官網公布「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辦法,民眾在今晚7時11分投票截止前,以未投票過的電子信箱到http://n7w.ysnp.gov.tw/網站投票,或以手機編寫「玉山」簡訊傳到「55123」(每則新台幣10元)或以手機撥「5512」選擇中文語音播放投票內容並投票(每則約12元)。民眾對參與新世界七大奇景投票若有任何疑問,也可打049-2348277專線,玉管處將有專人解惑。

瑞士新七大自然奇景基金會於日前公佈目前七大奇景選拔的前十名名單,按照英文字母排序依序為:死海(以色列)、大峽谷(美國)、大堡礁(澳洲)、下龍灣(越南)、杰塔石窟(黎巴嫩)、濟州島(韓國)、公主港地下河(菲律賓)、科莫多群島(印尼)、孫德爾班斯(孟加拉、印度)、維蘇威火山(義大利),玉山仍落後於十名之外。玉山所屬南投縣,縣長李朝卿10日前往台北車站進行最後催票。

▲台灣玉山拼世界七大奇景,南投縣府喊到聲嘶力竭。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最後結果,將於台灣時間11月12日凌晨3時07分公布。

▲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活動投票只剩2天,南投縣長李朝卿10日中午特地北上到台北車站高鐵出口處,呼籲民眾踴躍撥打手機投票,活動預計在11月11日晚上7點11分截止。(圖/記者周佩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