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拉米瑞茲盼赴日發展遭打槍 軟銀:他有包袱!

點評:拉米快回想來台時受球迷擁戴的感覺吧,中華職棒歡迎你!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前光芒強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今年季初宣佈退休,不過11日卻傳出消息,有意前往日本發展的拉米瑞茲,日前前往佛羅里達接受軟體銀行鷹的測試,最後卻被打槍,赴日夢碎。

今年季初,拉米瑞茲因為未通過藥檢,遭大聯盟官方禁賽100場,進而選擇宣佈退休。不過未放棄棒球夢的拉米瑞茲,在季後傳出有意轉戰日本職棒。

據ESPN資深記者史塔克(Jayson Stark)報導,兩周前拉米瑞茲特地前往佛羅里達接受軟體銀行的測試,但卻沒有得到好的結果,因為軟銀的人員覺得拉米瑞茲背負著「包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米瑞茲盼赴日發展,卻遭軟體銀行鷹打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塔克表示,軟銀方面拒絕拉米瑞茲的說法是,「不論有多好的天賦,他們都不喜歡有『包袱』的球員。」但史塔克指出,軟銀方面並沒有點出所謂的包袱是什麼,而他自己也不曾聽說過有這樣的說法。

對此,多數專家認為軟銀大概是因為拉米瑞茲的年齡和藥檢問題,決定放棄這位大聯盟強打者。NBC記者卡爾卡特拉(Craig Calcaterra)表示,即使拉米瑞茲有辦法單季擊出50支全壘打,但他們也會因為藥檢問題而不錄用他。

對於想繼續堅持棒球夢的拉米瑞茲,卡爾卡特也給了他建議,「如果他想要繼續打球,那就只有接受那100場的禁賽,向人們證明自己依舊是好公民。」

關鍵字: MLB光芒拉米瑞茲軟銀軟體銀行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