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艷照被駭客散布 走在路上挨批蕩婦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痴漢多,正妹自拍要小心。

安姬(Angie Varona)是網路知名的素人正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安姬(Angie Varona)現在才18歲,不是明星,也不是嫩模,但卻是網路廣為流傳的性感正妹;但她成名的方式卻讓她傷感,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時,忍不住傷心落淚。

4年前,安姬才14歲,她在網站上PO了許多自拍照片,原本是僅供男友欣賞,但沒想到被駭客入侵,造成照片大量外洩,這些照片最性感的,也不過是穿內衣或比基尼,但有人卻把她的照片放到色情網站、以她的名義開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或Youtube頻道。

外洩的照片並未隨著時光被淡忘,因網路的特性,至今「山寨」版仍像打不死的蟑螂,她現在不管是在校園或逛街,都還會被認出來,有人更當面批評她是A片女星、蕩婦,她甚至收過恐嚇,被威脅性侵。

安姬已報警處理,要求刪除網路上的照片,但因為不是兒童色情照,很難依法全數刪除;她向ABC哭訴,這已害她對上學、甚至對人有恐懼感。

安姬的照片雖然性感,但是清新健康。(圖/取自ABC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