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府城盃網球/國內新生代好手二寶對決 易楚寰勝黃亮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府城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進入會內賽10日進入第三天,儘管天公不作美,但幸好台南市立網球場附有室內球場,當日比賽皆能順利完成。不過雨勢過大,單數局換邊時只見工作人員緊急從沙發廠調來大批海棉墊,幫忙吸水,希望提供給球員最安全舒適的比賽環境。

台灣王介甫(單打第7種子)晉級府城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單打8強。(圖/網球協會提供)

國內17歲好手何智仁,昨(9日)表現優異,輕鬆擊敗第三種子奧地利選手莫索,今日對決中國選手歐陽博文,可惜未能延續昨日氣勢以3:6、0:6落敗。另一好手陳仲殊面對第一種子德國尼須,雖第一盤被完封,但頑強的鬥志在第二盤以6:4扳回一城,第三盤更以2:0領先,但先盛後衰終以4:6輸球,未能晉級下一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最受曯目的一場比賽,應屬小寶(易楚寰)與亮寶(黃亮祺)的「二寶對決」,二人都是國內新生代好手,亮寶才在上個月全運會銅牌爭奪戰中,以2:1勝小寶。今日小寶頻頻發球上網,以絕佳截擊強勢取分,第一盤小寶6:4領先,第二盤以7:6(5)獲勝。

明天(11日)將進入賽會第四天,賽程自上午9:30開始,單打4場、雙打2場,歡迎民眾踴躍至現場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

關鍵字: U19中華隊曼谷足球關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