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巨人腳踏車遭竊 布萊德利質疑:沒人可以駕馭他

點評:坐墊高150公分的腳踏車是要怎麼騎,偷了也賣不掉,這個小偷也太張狂了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前小牛隊巨人、也是NBA史上身高排名第三的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日前因為客制化的腳踏車被偷,感到傷心不已,雖然這台「巨人腳踏車」在11日被尋獲,但布萊德利還是很納悶,因為他不相信有人可以「駕馭」他這台高光坐墊就高150公分的巨人腳踏車。

身高229公分的布萊德利,雖然在NBA沒有留下太輝煌的成績,但高人一等的他,場外有趣的事情卻不少。喜歡騎腳踏車的布萊德利,日前訂做了一台專屬於自己的「巨人腳踏車」,但卻在前些日子被人偷走。

布萊德利表示,在上周五早上九點離開家門後,一名他所聘僱的游泳池維修工人告知他,他家的車庫門被打開,但奇怪的是,小偷不偷有價值的摩托車、沙灘車,反而把他那台訂做的腳踏車偷走。

對此,布萊德力感到非常疑惑,因為他認為連他209公分的兄弟都無法駕馭的「巨人腳踏車」,但小偷卻輕易的將他偷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NBA巨人布萊德利的腳踏車遭竊。(圖/擷取自Deseret News)

再經過數日調查後,一名警察告知布萊德利他的腳踏車被尋獲了,並逮捕了一名擁有慣竊前科的小偷。雖然警方沒有明確點出小偷的動機,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小偷是用「牽」的方式把車偷走,而不是用「騎」的,因為那台腳踏車幾乎快比180公分的小偷還要高。

對於找回自己的愛車,布萊德利興奮不已,他將可以省下10000美金(約台幣28萬元)再訂做一台腳踏車。「不過到現在我依舊對於自己的東西被偷很困惑,就像我的衣服,如果被偷走有誰可以穿他?」布萊德利表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