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肉蒲團》監製 潘霜霜賣藝不賣身

▲潘霜霜向來走性感路線。(圖/保利博納)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潘霜霜先前爆出與香港TVB小生林峰床照外洩事件後,日前更是低調赴港工作,除了密會《3D肉蒲團》監製蕭定一,她出席活動時也再三強調「絕不拍三級片!」賣藝不賣身的原則相當清楚,據悉蕭定一明年將開拍多部3D電影。

潘霜霜因有36D好身材,更有亮麗外表,有「小舒淇」之稱,但自爆出和林峰的床照事件後,讓她名譽大受影響。日前她低調赴港密會製作人蕭定一,由於潘霜霜先前曾拒絕《肉蒲團2》的演出,這回兩人再合作,引起外界諸多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定一明年將開拍多部3D電影,這回找來潘霜霜,據悉是要將她塑造成女打仔,她出席活動時也大方坦承「我有興趣演打女,但絕不拍三級片。」惜肉如金的寓意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