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S耗電問題? iOS 5.0.1先頂著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修好了嗎?還沒!修好了嗎?還沒!!修好了嗎?還沒!!!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關於近日許多iPhone 4S的使用者提出的重大問題(耗電)與iPad2 Smart Cover 密碼破解bug,蘋果公司今天終於釋出了iOS 5.0.1正式版本,主要修正了iOS系統造成的耗電問題;至於實際上影響電池耗電的其他問題解決方案,蘋果公司尚未作出正面的回應,但此次更新可以直接接上電腦,不用透過itune更新倒是頭一遭。

▲ iOS 5.0.1更新,主要修正了iOS系統造成iPhone4 S的耗電問題。(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這次推出的iOS 5.0.1更新,除了修正了iOS系統造成的耗電問題,也讓ipad加入了多工處理手勢功能,該功能主要可讓 iPad用戶方便使用導航程式進行多指切換;此外,iPad2 Smart Cover 密碼破解問題、icloud的服務文件中的錯誤,另有提高澳洲俚語的語音辨識能力。

其實,iOS 5.0.1發行的僅解決電池耗電的部分問題,蘋果公司也還沒有確認耗電的真實原因,但有網友認為有可能是手機進行雲端程式同步所發生問題、也有人認為是手機定位甚至時區設置等相關問題,但這些都還沒得到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