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自曝私密行程 豪華遊艇派對狂拍意淫照

▲蕾哈娜(圖下)和女性友人在義大利豪華遊艇上度假,她大方跟粉絲分享許多她和友人的私密照。(圖/蕾哈娜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歌手蕾哈娜在個人臉書上自曝私密照!她在結束英國演唱會後,放自己三個星期的假,和4名女性友人在義大利豪華遊艇上度假。她大方的貼上150多張度假私密照,其中除了她的性感泳裝照,還有許多她和友人擺出摸臀和掐屁股等意淫動作照。

照片中也讓粉絲一睹豪華遊艇內的設施,不但有多名人員服侍,也有大型露天沐浴池和專屬按摩師和DJ等,非常享受。照片中的她心情大好,不但不時拋送飛吻,也換了多套泳裝,她和友人也瘋狂暢飲,喝多之後還擺出許多不雅動作拍照,十分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一在臉書貼上照片,馬上吸引五萬多名粉絲上網觀看並留言,許多粉絲也大讚她的身材超好。

▲蕾哈娜(右)在遊艇派對上和好友暢飲玩樂,拍下許多有性暗示的不雅照。(圖/蕾哈娜臉書)

第2頁有更多照片↓


▲蕾哈娜度假時也大方和熱情粉絲合照。(圖/蕾哈娜臉書)

▲友人對蕾哈娜(右)襲胸。(圖/蕾哈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豪華遊艇派對上請了多名服務生和專屬DJ、按摩師。(圖/蕾哈娜臉書)

▲她也大方分享許多性感照。(圖/蕾哈娜臉書)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大讚她性感和身材超好。(圖/蕾哈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