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指整形 嘆台媒「不喜歡我」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久沒在台灣露臉的林心如,10日回台替知名美妝品牌代言,但她先前被指面容有變,被說在臉上「動刀」還被整胖,讓林心如大呼冤枉,不僅當場讓媒體檢驗,更大嘆台灣媒體「好像不喜歡我」。

▲林心如難得返台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盧怡秀攝影)

升格成製作人的林心如,工作重心逐漸轉移大陸,但她仍在意台灣媒體對她的報導,對於先前被指整形以及先前投資的戲劇《傾世皇妃》被指竄改歷史等新聞都讓她大感無奈,直言「希望帶好作品回來跟大家見面,但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新聞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不少台灣藝人轉戰對岸,但林心如看到台灣媒體對她的批評依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還趁機大吐苦水,直言「(媒體)好像不喜歡我們,都想要踩我們。」更說看到這些報導,偶爾會覺得有些心酸。

話雖如此,但林心如首次擔任監製的《傾世皇妃》收視率在大陸開紅盤,近期也將登台播出,而她接下來也再砸千萬人民幣投資第二部戲劇《姊姊一枝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