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東區路邊倒地 A-Lin慌張跳車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日前(24)驚傳戲劇、廣告、代言女王楊謹華路倒在台北最熱鬧的忠孝復興路口,嚇壞許多路人,有人還差點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原來是跨刀拍攝A-Lin的新歌《我們會更好的》MV,當時坐在褓母車上不知情的A-Lin聽到工作人員說楊謹華倒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時,更是緊張地想要衝到現場關心。

《我們會更好的》MV中找來楊謹華詮釋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現代女性,為了劇情需要,她得在台北最熱鬧的地段忠孝復興路口,突然昏眩路倒了10多次,著實嚇到路人,在褓母車上不知情的A-Lin聽到工作人員說她,倒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時,緊張地衝到現場關心,還不斷詢問她身體有沒有怎樣?原來是導演所需。

▲▼楊謹華為A-Lin拍MV,在東區路邊倒地嚇壞路人。(圖/ave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表示非常佩服楊謹華超敬業的演出實力,在私底下也會趁機討教演戲的技巧,原來她出道五年每一支MV都不是自己當女主角,所以希望可藉機觀摩演技,日後可以派得上用場;楊謹華則表示其實這次要拍MV壓力超大,因為憂鬱症患者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角色。

雖然在MV中是楊謹華扮演憂鬱症患者,事實上,A-Lin坦言也曾經瀕臨憂鬱症臨界點,原來在今年「仲夏。夢」演唱會期間為了瘦身、彩排、練歌,一下子差一點喘不過氣來!而接下來又要面臨新專輯《我們會更好的》發行及香港演唱會的籌備,她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身邊朋友及歌迷網友的意見,還因此懷疑了自己是不是不應該剪短頭髮改變造型?好幾次情緒崩潰,必須 在工作空檔中跑到廁所,關起門來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你可以的,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事情難得了你的!深呼吸後才又回到工作現場。」全新專輯《我們會更好的》18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