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也有app?1平方公里內職缺全顯示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不可能看著app就上門應徵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力銀行業者跟上時代,計畫在11月11日推出最新手機應用程式App,讓求職者更方便掌握最新職缺訊息,隨時應徵。其中最特別是首創「地圖找工作」,讓求職者在任何位置,都能知道附近有什麼工作機會。

▼人力銀行推出「地圖找工作」app,讓求職者看手機就知道附近有什麼職缺。(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人力銀行日前調查,有近6成6上班族擁有智慧型產品,當中又以智慧型手機居冠,持有比例高達9成4。市場研究機構ABI Research最新報告更指出,去年App下載量為90億,預估今年App下載量將達290億,為去年的3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力銀行表示,特地選在11月11日生日這天推出全新「1111工作特搜」App,可讓會員一機在手,即時掌握最新職缺,立即投遞履歷,提高出線機率。獨家推出的「地圖找工作」功能,更利用GPS定位功能,精準標示出求職者 位置1公里內的公司及職缺,提供求職者更快速更精準的工作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