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備戰亞職大賽 呂總:壓力比去日本大!

點評:在自己家鄉打球一定會比較緊張的,但請呂總放心,全台灣球迷都會全力支持你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25日將開打,有別於以往在東京舉行,這次亞職大賽移師台灣,地主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坦言,「這比去日本壓力還大。」

11日起,統一將與中華隊和中職象猿聯軍進行熱身賽,並在17日和19日於台南舉行紅白對抗賽,打算以戰養戰。對於這五場熱身賽,呂總表示會給每個球員機會表現,爭取進入28人名單的機會。

呂總表示,在明日開始的三場比賽,「嘟嘟」潘威倫和三名洋將格林、邁克爾、羅伯特都不會下場,不過傷勢恢復差不多的嘟嘟,可能會在自辦紅白對抗賽中上場,讓教練團觀察他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在台灣打亞職賽,呂總(右)坦言壓力大。(圖/記者劉肇育)

除了自己球員的調整外,呂總也表示,未來幾天會與前往情蒐的教練劉志昇、球評楊清瓏進行討論。

而呂總認為澳洲伯斯熱火的參賽,也讓這次的比賽強度提升不少,「他們的球風與亞洲球隊不太一樣,選球和打球的方式都不同。」不過呂總也表示,已經備戰2週的統一獅,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球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