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能印! HP推出6款雲端列印新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交報告都不用出門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Eric Schmidt所說,台灣正走向數位雲端時代,HP今(10)日在台發表了六款搭載雷射雲端列印新品,無論是學生、家庭還是上班族「走到哪都能印」,同時以簡化、資安、節能為列印訴求,要來強化消費者的生活機能,提升作業效率。

▲ HP一口氣推出六款雲端列印高階機種,分個人與企業用戶,讓消費者生活雲端化。

針對雲端列印概念,HP副總陳國欽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連網裝置漸趨普及,雲端列印已是不容忽視的趨勢,目前客戶最在乎的除了成本之外,還包括使用節能、資訊安全,以及總體設備與工作流程的簡化;也因此HP特別推出黃金列印3S全方位解決方案,因應不同需求同時達到節省成本、時間,更符合環保的企業公民責任。

▲ HP陳副總表示,全新的ePrint列印方式將可透過各資訊產品進行雲端列印,而不耗費任何資源。

如果還不了解雲端列印技術,記者會議中聽到了一個生活中的例子,相信大家一定會更能切身體會雲端列印:過去學生如果在打球的時候臨時想到要交報告給教授,一定是先放棄打球,再騎車回家,接著打開電腦、打開報告再列印出來,裝訂好再騎車到學校拿給教授(還可能挨罵),但是透過雲端列印技術,學生只需要在球場,透過筆電(或手機),透過教授辦公室的雲端印表機,直接列印出來,再打電話跟助教說一聲就解決了;至於類似的方式也可運用在多樓層的辦公大樓,如此一來不僅節省空間、省時更重要的是還節省不必要的能源浪費。

▲ HP針對企業用戶全系列印表機皆導入雲端化及資訊安全性兩大概念,藉以提升工作效率,創造利潤成長並確保資訊不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