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龜梨和也參加巨人秋訓 原監督讚「了不起」

點評:每一次上陣都是噱頭。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軍的秋訓基地9日來了一位特別人物,那就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參加訓練,還打了一場練習賽,過程中這位藝人可不含糊,不但精彩接殺飛球,還能將職棒投手的球擊出,令監督原辰德直說「了不起」!

龜梨和也曾多度與職棒強打對決。(圖/截自Youtube)

事實上這次還是由電視台企劃,讓過去與職棒球員多度對決的龜梨再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練習賽打擊時,先與巨人投手宮國椋丞對決,結果全部揮空三振;接下來面對田中太一,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雖然沒有安打,仍讓原監督看得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球、打擊都嚐試過,龜梨接下來挑戰守備,面對打者所擊出的中外野深遠飛球,他還是能做出準確判斷,順利將它接殺,原辰德賽後說,「了不起!他腰彎得下來,而且守備也很不錯。」

今年25歲的龜梨和也學生時代是棒球員出身,故底子比其他藝人還厚,最快球速還曾超過110公里,而與職棒球員多度對決,最經典的當屬去年與多村仁志對決,經過4球纏鬥之後,他用一個弧度可與大聯盟老將摩伊爾(Jamie Moyer)相比的曲球,讓多村站著不動遭到三振,當主審判好球那一刻,多村懊惱不已。

除了多村,龜梨還曾與東北樂天金鷹的嶋基宏、山崎武司、田中將大,原橫濱,現轉至軟銀的內川聖一,還有歐力士水牛的岡田貴弘對壘。今年他又跟日本火腿的稻葉篤紀、阪神中心強打新井貴浩和軟銀老將松中信彥對決,堪稱最勇於挑戰的男人。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龜梨和也挑戰松中信彥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