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庭又有了!挺八個月大肚照曝光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張庭又有了?藝人張庭近日為新戲《唐宮美人天下》宣傳時,被拍到小腹微微凸起。就當外界正在揣測她是否又懷孕時,她馬上於今(10)日在微博放上一張懷孕大肚照,還說:「同志們,夠驚喜吧!」

張庭與林瑞陽夫婦曾經為紅極一時花系列的男女主角,近年來已定居上海。當年傳出張庭介入林瑞陽婚姻,戀情一度不被看好,但在2年前張庭好不容易產下一女後,讓幸福生活更加圓滿。如今她又懷上一胎,張庭經紀人表示:「原本她一直在家休養,但因為新戲不得不出來宣傳。目前胎兒性別還不清楚,不過預產期約為明年一月。」

張庭親自公布喜訊後,微博上滿滿是粉絲的祝福,但仍有網友提問:「這真的不是劇照嗎?」也有網友直說:「這是假的吧!」讓其他人看了真是又哭又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與林瑞陽2年前生下一女,幸福生活羨煞旁人。(圖/取自張庭微博)

▲張庭公布懷孕照後,網友依舊存疑。(圖/取自張庭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