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瑪莉亞素顏滿臉痘疤嚇死人 性感寫真照修很大

▼小澤瑪莉亞素顏照和雜誌寫真差很多。(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奶日本混血AV女優小澤瑪莉亞(小澤マリア),日前為《FHM男人幫》拍攝一組火辣性感照片,美背翹臀讓人看得鼻血直流,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小澤的素顏照,滿臉痘疤像月球表面,膚色不均好似菲傭,網友直呼差很大!

25歲的小澤擁有深邃的五官,魔鬼的身材,讓她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的焦點。2009年,小澤應邀出演台灣電影《絕命派對》可愛的樣子十分討喜,在台人氣超旺!不過,近日網路卻流傳一張小澤的素顏照,皮膚狀況極差,髮型隨便,看起來就跟菲傭大嬸沒兩樣,和雜誌上異國風的性感模樣相差甚多,讓很多男性心中的女神瞬間破滅,只能說修片實在修太大!

▼小澤瑪莉亞雜誌寫真既可愛又性感。(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澤瑪莉亞美背翹臀讓人看得鼻血直流。(圖/翻攝自網路)

小澤瑪莉亞可愛的臉龐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小澤瑪莉亞小檔案
父母國籍:父是法裔加拿大人,母親是日本人混血兒
身高:162
體重:48kg
三圍:88 - 58 - 86 cm
罩杯:E
職業:AV女優、演員、脫衣舞孃
作品:AV作品外,2009年曾出演台灣電影《絕命派對》

●更多正妹快來看

安心亞春光外洩 露底褲大放送D波

微風名模王思平 S曲線迷倒眾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