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端不出長約留坎普 道奇球團頭很痛

點評:超級雪上加霜。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營運面動盪不安,連帶影響補強計畫,例如本季表現出色榮獲金手套及銀棒獎肯定的中外野手坎普(Matt Kemp),道奇至今都無法成功留人,假如他隊開出優渥長約,坎普離開機率相當大,道奇更別說想簽「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新球季還沒開打可能已傷透道奇迷的心。

▲坎普能留在LA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新聞,本季交出「生涯年」的坎普寄望球隊能給他一紙長約,年數約在5、6年之間,但道奇卡在營運權將轉手,恐暫時無法給坎普滿意數字,過去6年賓主關係也可能終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聯MVP候選人坎普本季交出3成24打擊率,另外有39轟和126分打點,季中不但入選全明星賽,季後更獲得金手套獎以及銀棒獎的肯定,表現是自06年上大聯盟後最佳的球季,也大大提升自己身價。

雖然先前道奇總經理柯列提(Ned Colletti)曾表示,留下坎普是球團季後首要任務,但至今雙方都沒有正式談約,洛城媒體和坎普自己都有些緊張。坎普今年剛走完和道奇2年1100萬美元(約台幣3.08億)合約。

對此27歲的坎普說:「我對留在LA還是很樂觀,但這是球團的事務,我也沒辦法決定什麼,還是希望可以談談看。」除了坎普,金手套得主柯蕭(Clayton Kershaw)也是球隊必須留下大咖,但目前球團都未有具體動作。

關鍵字: MLB道奇坎普轉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