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搞定脾氣吃部分薪水 皇家出手網羅大Z? 

點評:贊布拉諾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炸到誰誰倒楣哦!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近期小熊隊棒球營運部門總裁艾普斯坦 (Theo Epstein)和總經理霍耶 (Jed Hoyer)馬不停蹄地持續進行面試,尋找適合的總教練人選,此外,球團也不斷在做季後球員的補強,《CSNChicago.com》專欄作家卡普藍(David Kaplan)提出球隊是否買斷「大Z」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的合約也是這個冬天需正視的問題。

卡普藍提到皇家總經理莫爾(Dayton Moore)對交易贊布拉諾有興趣,前提是吃下多少合約。莫爾表示,「我們會感興趣的,我們會表達出來,因為贊布拉諾確實引起我們的興趣,他是一位極好的競爭者,贊布拉諾在大聯盟生涯中有許多成功之處。很明顯的,小熊越來越無法控制贊布拉諾古怪的脾氣,但我相信我們的教練團可以搞定他。」

莫爾接著提到有關贊布拉諾握有「不可交易條款」,認為他會選擇一個能令他感到舒適的球隊,且要完成交易勢必得吃下明年贊布拉諾高達1千800萬美元的部分薪水。

上週,小熊總經理霍耶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有必要去改善球隊時,我們有能力吃下任何一份合約。」總裁艾普斯坦亦證實這項說法,接著補充,「前提是要評斷球員對球隊的貢獻有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Z」贊布拉諾的火爆脾氣和高額薪資讓小熊非常頭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小熊艾普斯坦霍耶卡普藍皇家莫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