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還站台 許嘉恬胎教「太政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以後小孩一開口就是凍蒜?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60多天,藍綠陣營可以說是動員備戰,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許嘉恬,卻是瞞著主委莊瑞雄「挺著肚子」在輔選,原來許嘉恬已經懷孕近4個月,卻因考量選舉人力不足,日前還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演講,好友笑罵她:也太拼命了!

許嘉恬曾經擔任游錫堃及張俊雄兩位閣揆機要秘書,也曾在民進黨擔任過婦女部主任一職,後來被延攬到台北市黨部,同時也兼任這次蔡英文競選總部北市執行總幹事,還必須輔選北市立委,希望能「破蛋」,可算是責任重大。

不過對她來說,輔選不難,但麻煩的是,她其實已經懷孕近4個月,但包括她的頂頭上司-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還有許多立委參選人都不知情,仍常邀請她擔任造勢晚會的主持人或演講來賓;原本許嘉恬不以為意,沒想到上次去幫某位參選人站台,結果回家肚子痛,幾位好友得知,一面調侃她「太激動」,但也忍不住罵她「太大膽」。

許嘉恬也很無奈,因為選戰越來越熱,在黨內人力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她實在不好意思「少做事」,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許嘉恬說:恐怕也瞞不了多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