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經理墜谷 家屬批空勤隊「見人卻不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他平安回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一名康姓經理和友人攀登南湖大山時,疑似為了拍照不慎摔落山谷。消防隊曾在摔谷隔天一度用手機和康姓經理連繫上,但後來又失去聯繫;另外,因為近日天候、地形不佳,消防隊遲遲無法靠近失事地點,康姓經理摔谷第6天還沒找到,也讓家屬無法接受。

據悉,康男2日時和游姓友人攀爬南湖大山,5日不慎摔落山谷,友人立即用GPS找出意外地點,並報案處理。台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表示,疑似墜谷的地點在南湖大山宜蘭縣及台中市梨山地區的交接處,因南峰中央尖溪在懸崖峭壁處,就算登山經驗再豐富的搜救人員24小時不歇息,走路接近也要2至3天。

加上山區連日大雨不斷,警方雖然已經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搜救,但遲遲無法靠近失事地點。和平分局指出,5日接獲報案後,6日曾用手機和康姓經理連繫上,但後來又斷了音訊;另外,梨山地區的氣溫只在攝氏5度左右,更增添搜救困難度,首批搜救人員已陷入斷糧危機。

媒體報導,台中警消已在6、7、8三天派出40餘人搜救,但始終找不到康男。而康男手機也斷訊、生死未卜,心急的家屬痛批台南空勤隊救援不力,明明看見康男在揮手,卻因為地勢險峻難以降落和吊掛,就放棄救援,待了7分鐘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