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跑道破洞! 連戰班機延誤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家門面怎麼有出不完的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場再度出包!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0日中午準備搭機前往夏威夷檀香山參加APEC會議,但機場滑行道路面出現約寬40公分、長40公分的大洞,導致班機延誤,目前傳出至少20多架班機受影響。

據了解,原本桃園機場因為北跑道翻修,只能透過南跑道起降,但沒想到滑行道的路面竟然破了一個大洞,造成所有要起飛降落的班機都受到影響,包括連戰要搭乘的班機在內,目前已經有20多架班機延誤。

桃勤狀況頻仍,交通部長毛治國說重話。(圖/取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財政部長李述德率領的APEC出訪團9日也遭遇「撞」況,原定搭乘當天下午2時30分乘華航CI018班機,結果起飛前和地勤的貨運車擦撞,造成貨艙門損壞,一行人只好被迫下機,改搭下午4時20分的班機。

對於桃勤公司頻頻出包,交通部長毛治國表示,「我們現在就下軍令狀,要徹底檢討,再不行我們就換人。」民航局長尹承蓬則說,民航局將調查,並可能依民用航空法有關違反地勤作業的規定,予以最高新台幣30萬元開罰。

另外,今日上午有網友PO文表示,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漢堡王用餐,結果天花板竟然漏水;對於桃園機場問題一籮筐,有民眾認為已經「見怪不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