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工會律師說錯話出面道歉 史騰:他很卑劣 

點評: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搞這些有的沒的...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NBA勞資談判還沒有完結,在雙方互不相讓的緊張氣氛下,球員工會律師凱斯勒(Jeffrey Kessler)因有情緒性的發言,對此凱斯勒出面進行道歉。

當老闆發出最後通牒,要球員不接受收入分成49%到51%之間的浮動提案,往後協商就從47%談起的威脅,凱斯勒向《華盛頓郵報》說,「資方對勞方並不像是合作夥伴,而是像待種植工人一樣。」

凱斯勒在發表道歉聲明中表示,「在《華盛頓郵報》中做出的評論是因經過漫長一天的協商,回顧報導中我說的話是不恰當的,我無意冒犯,我僅是情緒激昂地擁護著球員。」

凱斯勒還說,「我打算打電話給NBA主席史騰,為我的評論向他表達歉意,現在是非常時期,不應該受到此事的紛擾,因為雙方試著達成協議,拯救新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史騰似乎不買凱斯勒的帳,他回應,「凱斯勒所做的事就是火上加油,且不和我們談妥合約,甚至用種族字眼汙辱他的客戶,他在談判中引起不合,我對他怒氣沖沖地發言及不具體地討論一點都不感到驚訝,凱斯勒的所作所為很卑劣。」

▲NBA球員工會律師凱斯勒為自己說錯話出面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NBA球員工會凱斯勒史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