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肉體改造成功 變魔鬼筋肉人

點評:他的變成魔鬼筋肉人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過去,「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體型總給人強壯,卻帶有一點肥胖的模樣,而自從右肘韌帶移植手術之後,他除了努力復健之外,還努力變成「魔鬼筋肉人」,經過4個多月的努力,體脂肪終於從原本的19%降15%,「肉體改造」已成功跨出第一步。

松坂大輔終於展開笑顏,開始練習傳接球。(圖/截自SANSPO網站)

和其他球員一樣,松坂一接近30歲大關,身體就開始往橫的方面發展,受傷之前,他身高183公分,體重90公斤,數字上看起來還算標準,可是本人看起來就是有一點重,不像是90公斤的人,後來證實,這名右投體脂肪約19%,已經到達正常值的上限,若再下去,恐變成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接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個月以來,松坂執行復健之餘,還我們訓練,企圖把多餘的脂肪轉化為肌肉,讓自己更能接受未來比賽的強度,還商請美女主播老婆親自調整飲食,他開玩笑地說,「一般人每天必須攝取2000大卡熱量,我每天都得練球,多吃一點應該無所謂吧?」

現在,松坂體重仍然在90公斤左右,但體脂肪下降4%,使得他看起來更加精壯一些,不再像之前看起來有些水腫的感覺。上個月10日,這位日本投手已重拾手套練習傳接球,距離從原本的9公尺進步到23公尺,未來可望再增加。

松坂近年來表現低迷,遭受波士頓各界媒體撻伐,甚至還曾與井川慶同被歸為同一類,即便他勝場數大勝井川,球迷記得的是他屢屢挨轟的模樣。5月16日動刀的他,最快明年2012年就可登板雪恥,至於屆時是不是身穿紅襪球衣,沒有人敢保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