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頑童!許冠英搞笑淫照瘋傳 叔姪玩猥褻動作諷陳冠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許冠英因心臟病逝世,卻在此時出現「慾照」?他在床上被一名男子扒開大腿,還發文表示:「已經看夠Edison(陳冠希)的照片!」擺明是惡搞他的淫照事件;許冠英在電影中擔任稱職的綠葉,留下不少讓人回味的作品,因病而逝都讓不少影迷不捨,不過搞笑照片也在此時俞網路上瘋狂流傳。

▲許冠英與姪子拍攝搞笑照片。(圖/取自搜狐網)

許冠英在電影中扮演諧星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私底下個性也相當幽默,他與姪子拍攝搞笑慾照,重要部位被姪子施以祿山之爪,而他則表現出一面錯愕的搞笑表情,照片被他姪子上傳個人部落格,並發文表示「已經看夠了Edison的照片!是時候來去歡欣及幽默慶祝新一年!」尤以可見他不僅在電影,也在現實生活中讓人發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早在2008年拍攝,當時陳冠希存放在電腦裡的私密照片被人惡意曝光,該波淫照事件牽扯進不少女藝人,未料,他近日與嫩模的私密吻照曝光,私生活再度受人關注,而曾經拿他淫照事件開玩笑的許冠英卻傳出因病逝世,這張搞笑照片則又被大陸媒體翻炒,同樣的人和新聞事件,主角卻已經在不同的世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