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丹不屑年輕球員虛華 讚小飛俠配領高薪

點評:你是老闆的話,真的還的站在員工的角度想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因位職位轉換,加上近來成為資方強硬派,而被冠上「換位子就換腦袋」的「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10日再有驚人之言,他表示,之前談判態度採高姿態,是為了測試球員的抗壓性,但他也說,現在很多年輕球員虛有其表,夠格領高薪的人,只有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

喬丹批評某些年輕球員過於虛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時代堪稱萬夫莫敵,可是身份轉換為管理者時,卻總是跌跤,喬丹一路走來付出不少代價,能力受飽受質疑,這次勞資談判身為山貓隊老闆之一,這位傳奇人物無非是想表現出很有管理能力的樣子,讓世人看見他不但會打球,而且管理球隊也有一套,沒想到強硬態度遭強烈反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美國媒體Hoopshype其中一名資深記者在推特上透露,「喬丹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身份,他必須表現出老闆的樣子,做這個職位本來就該做的事。他認為他不是在打壓球員,他告訴我,他只是想測試一下球員的抗壓性,看他們是有沒有準備好。」

這位經驗老道的媒體工作者再說,「喬丹認為今天有這樣的成就,是靠他自己爭取來的,可是現在虛有其名的年輕球員到處都有,只會靠著知名度來進帳大筆鈔票,卻不知道怎麼為球隊打好球。在他的眼裡,全聯盟只有布萊恩夠格成為巨星,還說他是最努力的選手,有努力,才有現在的成就。」

該工作者認為,喬丹一向都是如此個性,不管是作為球員或是老闆,從來不會妥協,就像當年他毅然決然放棄NBA,改打職棒小聯盟一樣,就算明知會不順遂,也會硬著頭皮去嚐試。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