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金鐘獎加持酬勞飆漲 跨年晚會踢走徐乃麟

▼浩角翔起今年荷包賺滿滿。(圖/賴郁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有金鐘加持的浩角翔起,外傳他們身價飆漲至30萬,甚至主持TVBS北市府跨年,還踢走主持大咖徐乃麟,聽到消息,浩角翔起趕緊澄清:「並沒有這樣,不要亂講!」另外也笑著駁漲價之說,開玩笑地說:「已經簽好約了,早知道等頒完獎再簽!」

雖然浩角翔起對外表示並沒有漲價,但實際上今年尾牙秀,他們價碼已悄悄地漲價到20萬,不過因有金鐘加冕,仍是接最多場的主持人,目前確定拿下8場,此外,還有電視節目個人酬勞,每集也比過去多了一萬,荷包賺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7年終於熬出頭的浩角翔起,得獎後身子仍放的很低,他們謙虛地表示:「我們全都是靠老婆和小孩幫忙才好運連連,希望以後也都這麼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