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傳奇中鋒感情差 歐尼爾:賈霸從不甩我!

點評:各個的都是傳奇,俠客哥真的是不能得罪阿!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出書一日一爆NBA秘辛,10日他將目標轉向前湖人傳奇中鋒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歐尼爾認為,賈霸不是一位好的老師,而且「他從來不甩我。」

被認為是湖人隊史最佳的三名中鋒,歐尼爾與兩位前輩張伯倫和賈霸的感情似乎不是很好。歐尼爾在自己的新書中提到,賈霸常常忽視歐尼爾的存在,這讓很想跟賈霸講話的歐尼爾感到非常灰心。

在這段內文中歐尼爾指出,賈霸因為個性內向且不太友善,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而歐尼爾也拿出其他NBA傳奇中鋒對待他的方式,來與賈霸的態度做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尼爾新書爆料,賈霸從來不甩歐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表示,曾經跟他要過簽名的前湖人中鋒麥肯(George Mikan)和曾經說願意幫他化解與布萊恩(Kobe Bryant)恩怨的塞爾蒂克傳奇中鋒羅素(Bill Russell),算是對他態度和善的代表。

在這段文章中,歐尼爾還表達了對歐拉朱旺(Hakeem Olajuwon)和鄧肯(Tim Duncan)的尊敬,而張伯倫和尤英(Patrick Ewing)則很少和他說話。另外,姚明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是歐尼爾最愛挖苦的對象。

除了評價這些傳奇中鋒外,歐尼爾也分享了自己當年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的花絮。當年的這支廣告,邀請了張伯倫、賈霸、羅素、沃頓(Bill Walton)四名傳奇中鋒及當時還是小毛頭的歐尼爾來拍攝。在拍攝現場,歐尼爾表示自己與羅素的互動做好,而張伯倫與賈霸則是保持一貫的沉默。

對於兩人在個性上的極大差別,前湖人總經理衛斯特(Jerry West),更曾對歐尼爾表示,他開朗的個性與賈霸的不友善相比,將會對球隊相處有更好的效果。

「他知道每個人都拿我與他做比較,但他也知道我比很多人都還要好,不過他卻未曾給我過什麼。」歐尼爾表示。

▼傳奇中鋒聯手為運動品牌拍廣告。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NBA歐尼爾賈霸張伯倫羅素沃頓中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