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軍鍾承佑不停歇 復健強化迎新球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鍾承佑10日與元智大學的同學見面,協助同學進​行場館的研究報告,鍾承佑侃侃而談,在同學心中留下親切的印象。

鍾承佑(右一)為元智大學球員解說。(圖/取自桃猿臉書)

鍾承佑征戰整年,141支安打、15支全壘打跟.318打擊率是​進職棒以來最好的成績。去年全勤的他在今年僅僅因腰傷缺席6場比​賽,但手、腳踝、腰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勢,雖然每場比賽還是全力​拼鬥,冠軍賽最後一場終於撐不住疲憊的身體進醫院吊點滴,現在正​在桃園進行身體的復健,他說:「今年一整年確實很疲勞,不過沒有​打下總冠軍感覺心理更疲勞!」

鍾承佑這兩年人氣暴增,除了球隊力捧之外,他自己也打出很好的成​績。在復健之餘邀約不斷,不但縣府主辦的活動以及學校單位爭相邀​請,他也上了緯來體育台擔任球評節目,他自嘲自己口才不好,沒辦​法像電視上名嘴般滔滔不絕,不過同學當面表示就是因為他的講話讓​人感覺很認真,所以很多球迷喜歡他,這話可讓鍾承佑樂歪了!

這段時間就跟著球隊復健跟培養一些觀念,感覺自己對於今年一些比​賽的細節沒有做好,希望在放長假前留下來加強自己」鍾承佑說。L​amigo球隊將在下週一起放假一個月,鍾承佑也將參加公司的旅​遊,讓自己放鬆一下之後就將開始自主練習迎接新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桃猿Lamigo鍾承佑元智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