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季後補強人選 專家建議建仔隊友賀南德茲

點評:馬林魚是認真的要改頭換面嗎?新隊名、新球衣、新球場...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馬林魚明年將有一番全新的氣象,除了將換隊名、遷球場、穿新衣之外,在補強球員環節上可說是動作頻頻。

先前傳出馬林魚對白襪投手伯利(Mark Buehrle)有興趣,不過伯利已引起多隊注意,勢必將上演搶人大戰,《福斯體育網》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建議馬林魚,可將目標轉至網羅建仔隊友,國民老將賀南德茲(Livan Hernandez)和小熊「大Z」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升級先發投手輪值。

明年2月20日,賀南德茲就要過37歲生日,近年來多擔任四、五號先發的賀南德茲,今年球季結束後,將不會再續留國民,由於明年國民先發投手人選眾多,且國民還有意追求歐斯瓦(Roy Oswalt),因此賀南德茲再披國民球衣機率微乎其微。而如果明年賀南德茲加入馬林魚,那麼賀南德茲將重回他1996年大聯盟生涯的起點。

馬林魚將贊布拉諾視為補強人選看來也有些合理,因馬林魚明年的總教練是季末從白襪交易來的吉恩(Ozzie Guillen),而吉恩和贊布拉諾是好朋友,且兩人脾氣相近、又同來自委內瑞拉。不過一切交易並非如此容易,贊布拉諾明年的薪資高達1千800萬美元,馬林魚想要挖來贊布拉諾得吃下大部分薪水是可以被預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季後補強,專家建議可考慮國民老將賀南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