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與女神陳妍希配對演電影 騎機車環島謝三太子

▼陳漢典(左)摔車,直呼三太子有保佑。(圖/盧怡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漢典在電影《愛的麵包魂》當男主角,與女神陳妍希對戲。他推掉200萬尾牙邀約,和經紀人騎機車環台還願兼宣傳,還帶了100個波蘿麵包答謝神明。

陳漢典在《康熙來了》長期當開心果,從前年開始嘗試大銀幕演出,包括《艋舺》等片都是演配角,這次終於在《愛的麵包魂》挑大樑,他和經紀人大衛7日展開騎車環台還願之旅,拜遍全台三太子廟,騎至高雄鯤洲宮時,因天雨路滑摔了一跤,幸好人沒事,他直呼三太子有保佑。

對於近日一直有聲音質疑陳漢典憑什麼當男主角,他坦言一開始受到相當大的打擊,連自己都懷疑能否勝任男主角的重要角色,但在和導演談過後,他表示現在對自己很有信心,也接受公評,網友毒蛇沒在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