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環遊美國!攝影師帶你上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我有點暈車。

▲迪佛利斯(Brian DeFrees)的環美路線。(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美國攝影師迪佛利斯(Brian DeFrees)今年8月8日展開環遊美國一圈的行程,從紐約州出發,沿著東岸南下、轉西、往北、返東,共花了55天回到起點,而大家一起跟著他環遊美國,只需要5分鐘!

迪佛利斯把相機固定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設定好每5秒自動拍一張照片,沿途走了32州、19675公里,拍了數萬張照片,剪成5分14秒的影片。

這趟行程,讓迪佛利斯造訪了許多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還和各地親友見面,他說,「我想鼓勵大家走出去,來一趟自己的旅行,不管是不是在美國,總有很多地方你沒去過。」他也說,這輩子要多幾次這種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