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真愛與不忠》 女性外遇的個案多得令人驚訝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外遇、偷吃早就不是老公的專利了...

文/田安琪

我所認識的女性對象與女性諮詢個案裡頭,外遇的例子多得令人驚訝,這是一個有趣的情況,一直以來,我們把男性婚後容易外遇當成了社會現象,卻來不及注意,女性外遇的狀態正悄悄地在你我所處的世界中逐漸蔓延開來。

她們的故事各有不同,有的是丈夫早年外遇,在補償心態的驅使下,自己也在外面尋求一個提供情愛的取代者;有的是結婚時就知道沒那麼愛自己的丈夫,多年來也就放任本來就淡泊的情感越來越空洞,直到遇到讓自己砰然心動的對象…;有的是天性奔放並且吸引力十足,在不抗拒外界的誘惑之下自然便一段接著一段;還有的是丈夫必須長時間滯留內地,妻子在這一頭索性透過朋友的介紹,自己交起男朋友來…,我們一向以為去了內地的男人不好看管,殊不知曾幾何時,長年在外的男人也可得好好留意自己的妻子了。

事實上,這些案例之中也有柏拉圖式的情愛,妻子在丈夫之外與致命吸引自己的對象相遇,細火慢熬了一些時日後,兩人彼此相認,展開精神性的愛戀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例子之中的共同性有兩處,第一是她們丈夫都不知道、第二是夫妻彼此的性生活早已形同虛設。...《第二頁更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