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出借監察院禮堂 全因出於愛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並非出於愛心就能不理規範吧?!


▲王建煊表示,外借監察院禮堂辦婚禮,全是出自於愛心。(圖/翻攝自監察院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將監察院禮堂外借的爭議,監察院長王建煊9日首度發文回應,他除了表示美事一樁外,也感嘆在台灣做好人為什麼這麼難,並相當有信心的表示,「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

王建煊解釋,10月初時,有中國大陸大學的EMBA班學員和眷屬將近50人,表達想到監察院參訪的意願。而這批成員中有幾個人是台商,其中一位要向戶政機關辦結婚登記,希望能請王建煊擔任見證人。

這對情侶已戀愛近12年,王建煊說因為有值得同情的理由,因此不便公開舉行婚禮,他才會建議來監察院參訪時,在同學見證下,由他證婚,並舉行結婚典禮。

而婚禮當天,禮堂的佈置物,以及中午吃的便當,王建煊指出都是他自掏腰包;他也說,其實在這對新人當天到監察院前,他根本就沒見過他們,會幫忙全是出於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