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全裸最後一搏 下體緊貼白色床單

▲瑪麗蓮夢露?(圖/翻攝中國雅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日前因違反假釋規定,需入獄服刑30天,法官特地准許在入獄前拍攝《花花公子》全裸照,沒想到才關進去不到一天,短短5個小時的時間就被放出來,裸照也隨之曝光。

▼琳賽蘿涵出庭。(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為《花花公子》拍攝的雜誌彩頁中,琳賽化身「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全裸入鏡,上面、下面都不遮,胸部、下體直接貼白色床單,肥嘟嘟的屁股、宛如大力士的大腿盡收眼底,不過《花花公子》的老闆海夫納(Hugh Hefner)則力誇效果非常棒。

海夫納說:「照片的靈感來自湯姆凱利(Tom Kelly)為夢露拍攝的裸照,是一次非常經典的致敬之作。」《花花公子》的發言人也說:「照片將登在雜誌明年初雜誌上。」不過照片拍攝並不是一次就成功,海夫納看過第一組照片後並不滿意,於是叫琳賽蘿涵回來重新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