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玩盜版敢大聲?小蠻坦承將iPad改機玩免錢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除了嗯嗯、哈哈去洗澡,現在還會分享「改機經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小蠻先前在內衣廣告解放C奶,向粉絲宣告自己長大了。不過她最近公開分享自己使用3C商品的經驗,卻意外自爆將iPad改機,還表示下載遊戲不用錢,裡面還有上百部的電影可以看。有網友發現後轉貼到批踢踢實業坊(ptt.cc),並虧小蠻「正妹玩盜版,才敢大聲。」

▲小蠻公開分享將iPad改機的經驗,在網路引起爭議與討論。(圖/翻攝Yahoo!奇摩網頁)

小蠻在去年3月最後一次為《我愛黑澀棒棒堂》節目演出,接著就宣佈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宣告個人單飛發展。她在演藝圈展現強烈企圖心,從代言內衣廣告到火辣性感寫真都表現出成熟魅力。

改機是否違法,目前在台灣法律尚未有一個清楚規定。但是改機後的產品,肯定會失去產品保固,而且也無法保障品質,消費者要嘗試之前還是要三思。

快來加入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