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台北活力籃球之夜 璞園力克台啤

點評:還有A-LIN喔!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2011台北活力籃球之夜9日於小巨蛋舉行,現場除了台灣啤酒籃球隊和璞園建築籃球隊進行比賽,也邀請多組歌手熱力開唱,讓現場破萬名球迷直呼享受,也替下個月開打的SBL提前暖身。

▲毛加恩搶下籃板球。(圖/記者賴郁泰)

此活動由台北市體育總會籃球協會理事長閻家驊、璞園籃球隊領隊李忠恕、台北市青少年籃球促進會理事長鍾小平合力舉辦,除了由璞園和台啤進行交手,歌手趙傳、A-LIN和翁滋蔓等人也熱力開唱,提前滿足SBL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璞園「新同學」陳信安雖然沒有上場,但其他隊友表現依舊相當出色,最後以108比101擊敗上屆SBL冠軍台啤隊。有趣的是鍾小平和「錢姐」錢薇娟分別披上璞園和台啤球衣客串出賽,成為場上特殊焦點。

活力籃球之夜除了有SBL球隊對抗,加上共5組藝人演唱,吸引超過萬名球迷進場。看到現場熱情球迷,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很開心,也期待SBL開打能有這麼球迷支持,他也希望未來球季有機會到台北市舉行,以方便更多球迷看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SBL籃球璞園台啤陳信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