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確認罹患第2期大腸癌 暫不宜接受探病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好好顧身體啊!


▲李登輝確認罹患第2期大腸癌。(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的病理報告出爐,確認是罹患第2期大腸癌。台北榮民總醫院院長林芳郁9日表示,雖然李登輝的大腸癌並未擴散,且住院應該不用1個月就能出院,但目前仍需要多家休養,不適宜接受探病。

李登輝是在10月31日前往台北榮總做例行性的健康檢查時,在右升結腸近肝彎的部分,發現惡性大腸腺癌,並隨即於11月1日晚間,就住進台北榮總開刀,切除3.5公分的腫瘤,以及25到30公分長的大腸。

對於李登輝的病理檢體,林芳郁說不需要過於複雜的染色判定,因此已完成檢驗,原則是屬第2期大腸癌,病理報告也已送達李的公室。

雖然李登輝目前已經退燒,開刀傷口跟肺積水也都沒有感染,還能下床走動,狀況不錯;但林芳郁也強調,李登輝年事已高,術後需要較長時間恢復,暫時不適宜接受探病,馬總統辦公室也沒有預約探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