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波拉斯簽下韓職MVP 尹錫珉有望加盟大聯盟

點評:韓國人又有得臭屁了,哼!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起亞虎王牌投手尹錫珉,日前成為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球員,一般預期,尹錫珉很快就會投入美國職棒的自由球員市場。

尹錫珉直球可達93英哩,滑球與變速球都相當夠水準,透過波拉斯穿針引線,再將上幾分炒作,將來若順利加盟美國職棒,有興趣球隊拿出的銀子勢必不會太少。

畢竟韓國職棒和美國職棒大聯盟水準有差,能在韓國拿下MVP,不代表能在美國站穩腳步,尹錫珉在大聯盟有多少價值?還要打上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錫珉受到波拉斯青睞,有機會加盟美國職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尹錫珉今年才25歲,本季就在韓國職棒拿下MVP,172又1/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只有2.45,更可怕的是,他的K/9值高達9.3,是目前韓職最有宰治力的投手,有韓職野手認為,尹錫珉在心態上,甚至比台灣球迷熟悉的金廣炫和柳賢振成熟許多。

尹錫珉國際賽經驗相當豐富,2008北京奧運、2009棒球經典賽、2010廣州亞運。尹錫珉最近一次與中華隊對陣是在廣州亞運金牌戰,當時先發投手柳賢振狀況不佳,韓國換上尹錫珉中繼,結果成功封鎖中華隊打線,幫助韓國拿下廣州亞運金牌。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