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真慷慨!反制無薪假薰衣草森林全員加薪10%

我們想讓你知道…3年加薪28%,到底是賺多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闆大放送,連續3年加薪!以山中景色搭配簡餐飲品的台中「薰衣草森林」,執行長公開對外宣布今年加薪10%,明年也加薪10%,後年加薪8%,以月薪3萬元為例,3年後月薪就變成39204元,在電子業頻放無薪假的同時,這種連外商都追不上的加薪比例羨煞許多上班族。
▼以大片薰衣草田聞名的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現在又傳出將連續3年加薪,羨煞不少上班族。(圖/薰衣草森林官網)

「薰衣草森林」在10週年的慶祝會上,由執行長王村煌對外正式發布,從今年起連續加薪3年,分別是10%、10%、8%。除了高薪外,該公司之前也強調員工要比客戶幸福快樂,提供每年11天的有薪假期,「強迫」員工旅遊,才能更快樂的服務客戶。

由於服務業長期薪資偏低,造成人員流動率高,「薰衣草森林」反其道而行,以高幅度加薪留人,即使100年時起薪只有2萬2千元,連續3年加薪後,將變成28750元,整整多了近9千元。且因為是按照百分比調整,起薪越高者,調整越多,相較於近來放無薪假的電子業,成為強烈對比。

從台中山區的新社開始第一家店,10年前「薰衣草森林」以紫色的薰衣草田為號召,吸引許多人不遠而來,開車數小時,就是要到當地吃頓簡餐,喝杯咖啡。發展至今,「薰衣草森林」已經擁有12個據點,更將品牌橫跨餐飲咖啡、精品等,近年來還行銷海外,在日本開設民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