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鷹眼超越鈴木一朗 青木宣親可望轉大聯盟

點評:日本職棒的出走潮又要出現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本季挑戰大聯盟的日本球員眾多,最受注意的當屬擁有鷹眼,並且成就曾經超越鈴木一朗的養樂多燕子隊強打青木宣親,而養樂多球團社長衣笠剛已鬆口,表示願意讓他陣中頭號打者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屆時可望吸引眾多球隊競標。

養樂多燕子的青木宣親可望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季後賽被陳偉殷所屬的中日龍打敗之後,養樂多便與青木不斷進行談判,終於在7日晚間有所結果,衣笠表示,「他說前進大聯盟是大學以來的夢想,無論如何都要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木2005年加入日本職棒,至少要到2013年才有可能成為海外自由球員,但他在06年更新契約時,就表達想前往美國的意願,結果遭到球團拒絕,就這樣經過4年,青木再向球團表達挑戰大聯盟的願望,終於得到今年剛上任社長的衣笠認可。

今年29歲的青木宣親05年以202支安打,創下中央聯盟新人最多安打的紀錄,而去年再以209支安打,達成生涯兩度安打破200的紀錄,這是鈴木一朗也沒有的。過去有電視台曾做他的動態視力分析,他的眼力能快到時速300公里,還能看見F1選手車上的長相。

本季由於受傷的關係,青木生涯單季打擊率首度降到3成以下,但仍有具水準的2成92,再加上他之前有不錯的成績,也不到30歲,未來棒球之路仍大有可為,預期仍有球隊期待這位「一朗接班人」的加入。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