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彈事件+地勤車擦撞 華航天合聯盟彩繪機真歹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搞甚麼飛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政部長李述德率領的APEC出訪團,原定9日搭乘下午2時30分乘華航CI018班機前往東京再轉夏威夷,結果班機起飛前和地勤的貨運車擦撞,造成貨艙門損壞,不過一行人只好被迫下機,改搭下午4時20分的班機。

華航加入天合聯盟的波音747-400彩繪機。(圖/取自YouTube)

第19屆亞太經合會(APEC)年會雙部長會議將於11月10日陸續登場,APEC雙部長代表分別為經濟部長施顏祥與內政部長江宜樺,施顏祥延至10日出發,江宜樺則與預定出席10日舉行的APEC財長會議的李述德則於今天啟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員與隨團記者下午2時登機後,機長於2時25分廣播,「因技術原因必須要更換班機」。地勤人員透露,由於載送行李的行李車不小心撞到飛機機腹,為求安全起見,緊急疏散旅客。

這架班機是華航加入天合聯盟的彩繪機,內裝全數換裝完畢,且在上週才剛舉行首航灑水儀式,第2天就發生連勝文夫妻的「詐彈事件」,今天又發生疑似行李車撞到機腹的事件,可說狀況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