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向雷耶斯溫馨喊話 萊特:希望下季你在我左手邊

點評:雷耶斯如果離開,勢必會對大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屆時重建期將難以避免!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大都會快腿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並已有不少球隊放話要招攬他入隊。不過9日雷耶斯在大都會的三游搭檔萊特(David Wright)也趕緊向雷耶斯溫馨喊話,希望雷耶斯能再重回大都會。

「我不知道他會怎麼做,但我知道我希望他怎麼做,那就是下季繼續在我的左手邊與我合作。」萊特表示,雖然他今年季後大多待在家裡,但他偶而會與雷耶斯傳傳簡訊,聊聊棒球以外的事情。

萊特認為,樂天派的自己,一直覺得雷耶斯下季依舊會與他並肩合作,「希望球團對於雷耶斯的價值評估跟我所想的差不多,而也希望雷耶斯能夠對球團做出一些回應,最好是能夠討論出一個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特(左)與雷耶斯(右)合作多年,下季可能面臨拆夥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今年季後,自己不斷在交易新聞中被提及,萊特也表示了自己的無奈,「我不會太過驚訝,因位在紐約打球,你就必須了解會有這樣的狀況,但是我很喜歡這裡,就像我想要在這裡退休一樣。」

萊特本季因為受到傷勢困擾,只出賽102場,繳出2成54打擊率和14支全壘打的表現,這也讓他中斷了連續五年入選明星賽的紀錄。萊特與大都會的合約將到2012年,不過球團將保有2013年的球隊選擇權。

不過雖然說自己不想離開大都會,但雷耶斯的決定也確實影響了萊特的想法。「如果雷耶斯走了,那每個人都有可能走。」萊特坦言,如果雷耶斯離開,連續三年在國聯東區排名第四的大都會可能會進入重建期,而自己也不排除會受到雷耶斯的影響而離開紐約。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MLB雷耶斯萊特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