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戴蒙穩定輸出 行情更勝前隊友老爹

點評:懷念戴蒙的超級絡腮鬍。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打者行情更勝投手,原因是有「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帶頭,忽略了還有老將戴蒙(Johnny Damon),美網更直接評論戴蒙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佳指定打擊人選,評價更勝前波士頓紅襪隊友「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

▲戴蒙行情比老爹更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蒙本周將滿38歲,雖然距離生涯3千安還差277支,大約還需要2季才能達成,但《交易傳聞網》認為戴蒙每年表現都很穩定,也沒有嚴重傷勢,是目前自由球員市場最佳DH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蒙本季在坦帕灣光芒擔任定打擊,交出2成61打擊率,另外有16轟和73分打點,生涯平均打擊為2成86、共揮出231轟,2度入選全明星賽。

內文提到,戴蒙有價值的原因在於,他自從1996年之後,單季出賽都不少於140場,加上有8個球季打過季後賽,豐富的經驗能帶給年輕選手安定作用。唯一缺點是他已2季沒有規律下場守備,適合專職擔任DH。

戴蒙去年2月和底特律老虎簽下1年8百萬美元合約,今年1月則以1年525萬美元加入光芒,因此《交易傳聞網》推測戴蒙新合約應該還是1年約,可能出手球隊則包括巴爾的摩金鶯、多倫多藍鳥、奧克蘭運動家以及明尼蘇達雙城。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MLB紅襪光芒戴蒙歐提茲老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