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版小賈斯汀 辦居留證引騷動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均瑋、SNG/台北報導

流行歌手小天王小賈斯汀魅力無法擋,現在台灣也有一名長得和小賈斯汀很相像的中美混血帥哥陸碩彥(Devon,見右下圖,東森新聞提供),引起不少網友討論,8日他到移民署辦理居留證的時候,還引發不小騷動,陸碩彥很會唱歌,唱起小賈斯汀的歌曲,真的迷倒不少女性民眾。

姐姐阿姨搶著合照,通通捨不得離開,猛一看,站在中間的不是小賈斯汀嗎?難道是小賈斯汀來台灣開演唱會,還自己準備一把吉他自彈自唱?深情眼神加上磁性嗓音,現場幾乎都陶醉美妙旋律裡。其實這位自彈自唱的小帥哥不是小賈斯汀,他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中美混血兒陸碩彥,26歲的他來台灣學中文、教英文,意外被發現無論是深情大眼還是英挺鼻子,甚至身高身材都幾乎和小賈斯汀一個樣,臉書上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搶著要加入好友。

來台灣一年半,竟然就有瘋狂女粉絲追逐,讓陸碩彥不知如何是好,但他還是很喜歡台灣,也在台灣申請了居留證,打算好好了解台灣文化,而即將參加「移民之星歌唱比賽」的他,也不排除能在台灣發展。下次走在路上看到陸碩彥記得多給點鼓勵,替未來的台灣小賈斯汀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