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女兒嫁錦榮 Jolin爸媽排相親‎棒打鴛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和混血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因拍MV認識,兩人熱戀1年4個月,時常黏TT曬恩愛。但傳出蔡媽非常看衰這段戀情,反對兩人交往,蔡媽甚至積極安排Jolin與小開認識,但蔡依林都不願意赴約。

▲蔡依林與錦榮熱戀中,高調談情。(圖/記者林孝庭攝影)

蔡依林和錦榮去年七月因拍攝MV《玩愛之徒》認識而相戀,原本外界不看好這段地位懸殊的異國戀情,但兩人愛到分不開,Jolin甚至放下天后身分與錦榮吃平價火鍋,高調熱戀中。但根據《壹週刊》報導,錦榮和Jolin爸媽語言不通,蔡爸蔡媽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彼此沒話講讓老人家們很悶,也擔心來自紐西蘭的錦榮沒有在台灣長住的意願,Jolin跟他交往只是浪費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蔡媽甚至一度希望「雙J戀」復燃,讓蔡依林和周杰倫可以複合,不過周董近來與嫩模昆凌緋聞傳得火熱,也只好打消念頭,但蔡媽仍不斷勸Jolin多認識別的男生,甚至安排許多小開跟她「相親」,但都被Jolin拒絕。外傳蔡媽相當看衰錦榮和Jolin的戀情,認為兩人分開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過「VJ戀」不受蔡爸和蔡媽影響,4日才被媒體目擊兩人大喇喇上街約會,而且只要Jolin在台灣,錦榮一下工絕對直奔她身邊。Jolin經紀人王永良得知報導後也表示,蔡爸蔡媽反對是「沒有的事」。

▲錦榮(左)與蔡依林相戀,但傳出蔡家對他不甚滿意。(圖/記者盧怡秀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