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萬聖節佈置未收 貓頭鷹卡在「蜘蛛網」動彈不得!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萬聖節剛過,美國一住戶庭院的佈置還沒收拾,害一隻倒楣貓頭鷹飛到半途時,卡在「蜘蛛網」上動彈不得!所幸經救援休養後,終於能再次展翅飛翔。野放當天,屋主跑出來觀看,之後默默地把蜘蛛網收拾乾淨。


▲倒楣貓頭鷹,被卡在萬聖節的人造蜘蛛網上!(圖/達志影像)

萬聖節許多家庭都會將自己的屋子佈置一番,特別是西方國家,在庭院和室內裝上假蜘蛛網、南瓜、蠟燭、幽靈白布等,響應詭譎又好玩的萬聖節氣氛。

但日前在美國加州的聖拉斐爾市(San Rafael, California),有一隻無辜的貓頭鷹 (正確來說是蒼鶚,又稱鳴角鶚,英文The western screech owl),卻因此被困在一張淡綠色的「人造蜘蛛網」上無法動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後來被人道動物救援組織拯救,當時貓頭鷹有些疲憊和脫水,但救難人員說,這樣的情況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他們表示,過去也碰過幾個這樣的例子,好比說曾經有隻鹿卡在街道上的聖誕樹。

這隻貓頭鷹復元情況良好,休養3天就恢復元氣,救援組織後來選擇在發現牠的地方放生。野放當天,裝著「人造蜘蛛網」的屋主和附近鄰居,都跑出來一同觀看牠重新展翅高飛的模樣;而屋主也已經把蜘蛛網收拾乾淨。

哪裡聊新奇感動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關鍵字: 貓頭鷹蜘蛛網動物奇聞萬聖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