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介意禪師用激將法 歐尼爾:他總能激勵我!

點評:快去網路書局下單預購,這本書一天一爆,比維基解密還精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出書爆料NBA秘辛,不少球星、教練甚至是老闆都成了歐尼爾砲火下的犧牲品。不過唯有兩個人在歐尼爾的新書中得到正面評價,那分別就是「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和衛斯特(Jerry West)。

常以「肥男孩(fat boy)」稱呼歐尼爾的傑克森,不但常拿歐尼爾「爛到爆」的罰球來開玩笑,還在歐尼爾前往他家拜訪,並在他的私人湖泊游泳時,開玩笑要他穿上救生衣,以免沉下去。

禪師雖然「嘴賤」,但歐尼爾卻把他當做是傑克森的激將法,「傑克森以挖苦我為樂,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這樣反而能激起我的鬥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尼爾出書揭開NBA秘辛,禪師傑克森反受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傑克森外,衛斯特則是另外一位讓歐尼爾心服口服的球團高層人員。1997-98球季,歐尼爾因為打了猶他爵士中風歐斯塔泰格(GregOstertag)一巴掌,導致被禁賽一場,下場後,衛斯特就威脅他如果他再犯一次,一定會把他交易出去。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衛斯特。」歐尼爾表示,他與傑克森和衛斯特的關係雖然不是最好但很特別,因為他們會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歐尼爾的尊重。所以,即使被取笑或是被威脅,歐尼爾仍不會對他們兩個大吼大叫。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NBA歐尼爾傑克森衛斯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